ilil

仅有的几篇瑟瑟都放在vb了(现存4篇
vb搜“一些文章堆放处”(是小号
(催更欢迎私信,都会慢慢更完的,但是需要动力更新,社会人拖延症严重〒▽〒)

【铁虫】念念不忘

章二十二

Tony坐在床边,轻轻地抚摸着Peter的头发,他刚刚才将Peter哄睡下。在他睡着之前还紧紧抱着Tony不松手,一抖一抖地抽泣着,看得Tony心疼极了。

“Tony…”Steve推开门进来,看到Tony噤声的手势后,立刻压低了声音,然后接着说,“已经把Peter说的那个地方封控起来了,Bruce在那里协助建立研究站。”

“知道了,我就来。”Tony摸了摸Peter的脸,他的脸上还有着泪痕,Tony轻柔地帮他擦掉了,然后又俯身在Peter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。希望他的Peter今天能做个好梦,Tony心想。

“走吧,去看看情况。”Tony站起身,拿上了椅子上的外套,和Steve一起离开了复仇者大厦。

当Tony和Steve赶到时,在昨天Peter所指的地方,已经建立了小规模的临时建筑,Stark工业的动作还是很快的。

“Tony,Steve!”Bruce向他们挥着手,“从这边进。”

于是,Tony和Steve跟着Bruce进入了建筑的内部。这栋建筑的最中心位置就是传送门所在的地方,而进入中心区域的路则被设计成弯弯绕绕的走廊,此刻他们正走在走廊里。

“我听Peter说,另一头似乎是另一个你,Tony?”Steve询问着Tony。

Tony冷哼了一声,不屑地说着,“那可不是我,我可不会把我的Kid折腾成这个样子。”

“那看来他不是个好人啊。”Bruce摸着下巴推测着。

“Peter跟我说,之前的一些事情都是那个Tony做的,Nick Fury似乎也和他有联系。他原以为自己拒绝他之后,这件事就会结束,但没想到……”Steve向Bruce解释着,之前Tony带着Peter回去时,Steve也在场安抚了Peter,并且从他那里得知了一些事情。

“真不敢相信,竟然有这样一个死缠烂打,不要脸的Tony Stark存在,他难道不觉得这样很掉价吗?”Tony评价着另一个自己。

“你这话说的,难道你就不会死缠烂打的追求别人吗?”Bruce怀疑的看着Tony。

“呵,”Tony冷笑了一声,“我想要的东西,目前为止,都是自己送上门来的。”

“Peter可不是物品。”Steve皱着眉不赞同地看着Tony。

“我就那么一说,你有必要拆我的台吗?”Tony皱着眉瞥了眼Steve。

“那如果Peter想离开你,你会大大方方放他走吗?”Bruce接着说。

“呵,”Tony冷笑得更大声了,“我的Peter为什么会想离开我,这不可能。”

“我是说,”Bruce叹了口气,“如果,如果你知道吧,就像有这样一个Tony,也有可能有一个不爱你的Peter吧。”

“那……”Tony顿住了,“我会把他关起来,每天问他一次还想不想走了。”说完,Tony俏皮的眨了下眼,让人看不出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。

“在你那么做之前,我会首先将你关进监狱的,Tony,不用谢。”Steve严肃地说着,他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“哇,好可怕,好可怕。”Tony做作地装出害怕的样子,远离了Steve,走向了Bruce身边,并搭上了他的肩,“说正事,你有什么发现吗?”

“我们进行了一些实验,发现这个传送门非常小,甚至可以称为裂缝,想要利用这个传送通道来进行物质传输是很困难的,在通道内物质就会被压碎。想要以这个大小的传送门传送人类更是天方夜谭,我们暂时不用担心要面对两个Tony的问题。”Bruce将发现如实说了出来,“剩下的,你可以自己来看。”

终于他们通过了走廊,来到了中心区域,那是一片用透明钢化玻璃笼罩起来的区域,在中心有一个黑色的裂缝,虽然不大,但在看到它的那一瞬间,三人就立刻感知到了危险,Bruce是已经见识过了,而Steve和Tony则是表情凝重地盯着那道裂缝。

“我们用专业的机器进行了一些实验,”Bruce指了指周围的一众仪器,“发现这些机器能够抑制裂缝的扩大,还能缓慢地减小裂缝。”

“很好,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把这破玩意彻底关了,省得Peter看到闹心。”说着,Tony和Bruce走到了机器前,准备开始工作。

“那我……”Steve站在原地指了指自己,他可不会摆弄那些仪器。

“你,你当然是做我们的保镖了,你也知道之前就有过那边的人往这里投放垃圾的先例了,我们在这里做这种事情,对面肯定会采取行动的。”Tony摆弄着的机器,头也没抬的和Steve说。

“可那次的大章鱼机器人就不是在这里出现的,我守在这里有用吗?”Steve提出了疑惑。

“好问题,”Tony打了个响指,算是赞同了Steve,“这就是我们现在在做的事,将对面的传送范围限定在这个钢化玻璃罩内,他现在不能像以前那样想传哪就去哪了。”

“这倒是,挺方便的。”Steve摸了下下巴,然后找了个不会打扰到他俩的角落,安静的站着。

“希望Natasha和Clint那边一切顺利。”Steve想到了前去执行秘密任务的那两人。

现在,那两人正在神盾局准备将Nick Fury制服了之后好好问一问,这件工作交给他们是最合适不过了。

Natasha和Clint的进度暂且未知,而Tony和Bruce却十分顺利,没有从裂缝里冒出来的巨型机器人,缩小裂缝的工作也顺利的进行着,正当Tony觉得可能对面还在睡觉,没发现这里的动静,准备一鼓作气做完时,一道耀眼的白光从天而降,打断了他们。

“吾友!”Thor高兴地拿着锤子落了地,“我终于有空了,我来地球找你们玩了!”

“你是故意的吗?”Tony抱着手,看着Thor身后被他砸成碎片的玻璃罩,皱着眉愠怒地看着他。

“啊?”Thor迷茫地顺着Tony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身后,进而看到了碎了一地的玻璃,“我不是故意的,”Thor随便抓了几片碎玻璃想将他们拼回去,可惜失败了,“这还能修好吗?”Thor失落地说着。

“唉……”Tony叹了一大口气,然后去嘱咐下面的人再弄一下这边的玻璃。

“呃,Thor,不用管那个了。”最后是Bruce出声停止了Thor妄图把玻璃拼回去的想法,“之后会人来修的。”

“哦,那对不……”Thor想要和Tony道歉,却发现Tony已经找了个地方开始闭目养神了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Thor向Steve道了个歉,Steve向Thor笑了笑,摆了摆手,算是原谅他了。

“那我也睡会吧。”Bruce也找了个地方开始闭目养神。

“那……不去团建了?我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?”Thor有些失落地说着。

“不不不,”Steve否定了Thor,“刚好Peter一个人待在大厦里,你可以去陪他,我们都没空。”

“哦,交给我吧,吾友!”Thor拍着胸脯,向Steve保证着,然后就挥舞着锤子飞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Peter从睡梦中惊醒,他下意识摸了摸身边的位置,果然没有人,床铺也很冰冷,他将自己缩成一团,裹紧了被子,希望能给自己带来一些温暖。Karen主动飞到了Peter的怀里,打开了制热模式,为Peter带来了一丝温暖。

正当Peter闭上眼,酝酿了良久,差不多要睡着了的时候。

“Men of Spider!”Thor推门而入,语气愉悦且高亢。

Peter有些烦躁地睁开眼,看向了Thor。

“啊,我是不是又来的不是时候?”Thor摸着头抱着歉意说着。

“你有什么事吗,Mr. Thor?”Peter总不能不理会Thor,他声音虚浮地和Thor说着。

“你生病了吗?”Thor关切问着,走到了Peter的床边,仔细看着Peter。

“咳咳……”Peter咳嗽了几声,“我有点不舒服,”其实Peter只是想睡觉而已,“我可以先休息会吗?”Peter睁着大眼睛看着Thor。

“当然!”Thor高兴地应着。可似乎没有要离开这里的意思。

于是Peter也就只能翻了个身,当做不知道Thor的存在,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怎么样?”某个熟悉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。

“睡着了。”Thor的语气里有些无奈,“你确定想要Peter睡觉的照片做完我们交易的报酬吗?”

“我,确,定。”他一字一顿地说着,然后又开始催促Thor,“快拍啊,还愣着干什么?”

Thor拿着那边交给他的特制的相机,走到了Peter转向的那边,一连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“我拍的真不错啊,真可爱。”Thor查看着照好的照片,感叹道。

“那是Peter本来就可爱,还有我的相机本身就很好,和你的技术没有半点关系。”那个声音带上了一丝不屑。

“唉……”Thor重重地叹了口气,”我怎么觉得我现在这种行为好像有点变态啊。”

“不是好像,就是变态。”那个声音有些愉悦。

“那你就是变态中的变态。”Thor回怼道。

“嗯,多谢夸奖?”看来这种骂法根本撼动不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当Thor拍完准备出去的时候,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,Peter在被窝里攥紧着的拳头也终于能够松开了,他睁开眼,眼里是Peter难得会有的怒气。

“Peter。”Karen轻柔地叫着Peter的名字,想要安抚他的情绪。

“我没事。”Peter说。

“你的手!”Karen惊呼着,可能是因为Peter刚刚攥拳太过用力了,Peter的指甲嵌进了肉里,血液沿着伤口流下,让Peter的手看起来有些惨不忍睹。

“需要包扎!”Karen焦急地乱飞着,四处寻找着医护用品。

“再不包扎就愈合了是吗?”Peter笑了笑,仔细地盯着那只手,果然,只一会,伤口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。

“唉。”见状,Karen也不再到处乱转,叹了口气回到了Peter身边。

“Mr. Thor和Nick Fury,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和C宇宙的Thor搭上线的呢?”Peter思考着,“如果他上次和我说的是真的的话,他最早也应该是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才能有机会接触这个世界的,他竟然用了那么短的时间就改进了穿越平行宇宙的方法吗?”要知道,Peter在拿到Tony留下的资料之后就一直在研究花了将近七年才能最终成功穿越,而他却……

“我的抵抗,对他来说有意义吗?”Peter有些绝望地想着。

“你不会有事的,”Karen坚定的声音给了Peter一些勇气。

“谢谢你,Karen。”Peter向Karen道谢,但声音却虚浮没有底气。

Peter闭上眼睛,良久都没有睡着,最终他还是睁开了眼睛,但这一次他的眼神变得坚定了许多。

“无论如何,他也是Tony,也可以算作我的责任,如果我躲不了,那么正面迎敌或许才是最好的办法。我会让他,自己放弃我的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