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il

仅有的几篇瑟瑟都放在vb了(现存4篇
vb搜“一些文章堆放处”(是小号
(催更欢迎私信,都会慢慢更完的,但是需要动力更新,社会人拖延症严重〒▽〒)

【铁虫】念念不忘

章二十三

宁静的早晨,Peter的身边依旧没有Tony的身影,看来他是彻夜未归了,也是没办法的事,毕竟Bruce那里还需要Tony来主持大局。

“干脆直接去找Mr.Thor问问看?”Peter坐起身,伸了个懒腰,懒懒地说着,“我不觉得他会帮助另一个Tony作恶,或许他只是被骗了。”

“可,他可是雷神Thor啊,会被骗吗?”Karen有些不赞同地说。

“至少他还拿着妙尔尼尔,那他就是可信的。”Peter接着说,“希望Mr.Thor能被说服吧。”

“唉……那就祝你好运了,Peter。”Karen轻叹了口气,她知道自己是阻止不了Peter已经决定的事情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叩叩。”Peter翘着Thor的房门,据Karen的调查,昨天Thor并没有回到阿斯加德,而是留在了地球,留在了复仇者大厦。

“啊,Peter!”Thor一把拉开门,语气愉悦地叫着Peter的名字。

Peter若无其事越过Thor地向房间内瞥了一眼,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,他们是如何联系的呢,Peter心想。

“Mr. Thor。”Peter表情郑重地和Thor说着,“我希望你能和我说实话,你和那边的Tony有联系吗?”

“嗯……”Thor摸着下巴思考着,“有没有呢……”

“Mr. Thor!”Peter看Thor似乎满不在乎的样子,有些生气地跺了跺脚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们进来说。”Thor扶着Peter的肩头将他带进了屋子里,顺手把门也关上了。可能是因为Thor不怎么住在这里,这间屋子看起来崭新又空旷,只有一张床,一张桌子和一张沙发,此时,他俩正坐在沙发上。

Thor不知从哪里翻出了一些红茶和看起来很华丽的茶杯,倒了两杯茶,一杯递给Peter,一杯留给自己。

“这茶……你是从哪里找出来的啊?”Peter捧着红茶,并没有喝,毕竟Thor真的不常住在这里,如果是在这个房间找到的话,大概率是已经过期了。

“放心,在厨房找出来的,新鲜的!”Thor理解了Peter的意思,向他解释着,然后又举起茶杯对着Peter晃了下,似乎是劝人喝酒留下的习惯。

“Peter。”Karen的声音冷不丁的响起,打断了Peter将要喝下去的动作,“我在某些音像记录里有看过,这种红茶都是有问题的,可以致人昏迷,不能喝的。”

“噗——”Peter刚刚才喝下一点就立刻喷了出来,“我得找段时间帮你清理一下垃圾信息了。”Peter对Karen说。

“没事吧?”Thor拿出纸巾帮Peter擦着喷出来的水,关切地问着。

Peter摆了摆手,自己清理了一下,然后又紧紧抓住Thor的手,认真地盯着他。他今天是为了得到答案的,可不是来喝茶的。

“好,我说,我说还不行吗?”Thor无奈地说着,“我确实认识他,之前有关黑暗精灵的一些事情,也都是从他那里得知的。”

“就因为他帮了你,所以你也要帮他吗?”Peter皱着眉不赞同地看着Thor,“他不可信。”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?”Thor俯下身,同样认真地看着Peter,“他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吧?”

“他,他操纵了机器人攻击了大家啊。”Peter现在确信Thor是被骗了。

“但没有人受伤不是吗?”Thor接着说,“他帮了我,他并没有从我这里要求任何回报。”

睁眼说瞎话!Peter心想,昨天晚上那算什么,他可是亲耳听到报酬两个字的。

“我觉得,他很可信,就像你相信我那样,我相信他。”Thor认真地和Peter说着,眼神清明可不像是被骗了的样子。

Peter沉默了,他似乎明白了又没有完全明白的样子,他顿了顿,又鼓起勇气问:“你是说,妙尔尼尔?”

“嗯……”Thor没有直接肯定Peter的想法,而是提出了另一个问题,“我更希望能帮到你,当然一开始确实是因为他提供了我需要的信息,我觉得,或许你选择他会更好。”

Peter不可置信地看着Thor,将头发挠得一团乱,“你肯定是被他骗了!”Peter有些激动地说着。

妙尔尼尔?怎么可能,原本那个拯救了世界的Tony都没能做到的事情,C宇宙的Tony,他怎么可能会,一定又是幻象,再说了,他根本无法来到这个世界,又是怎么……

“他手上有着可以制造幻象的东西。”Peter冷静了下来,决定好好和Thor解释一下,“你看到的,不过是他想让你看到的而已,他根本无法来到这个世界。”

“不是幻象,”Thor坚定地说着,“你可以再好好想想,毕竟这是你的事情,最后得是你自己来选择。”Thor语气轻柔地和Peter说着,然后拍了拍Peter的手。

“我……”Peter知道劝说Thor已经失败了,但至少Thor还是Thor,那么Peter就不用担心Thor会帮着另一个Tony作恶,不过Thor说的似乎也对,Tony并没有对除了复仇者联盟的以外的人出过手。

Peter是保持着迷迷糊糊的状态离开Thor的房间的,他有很多东西都没想通,那个Tony究竟是如果骗过Thor的,毕竟就连Peter也能轻松区别出幻象和现实的区别,Thor不可能没看出来,另外,Thor所说的他想帮自己是什么意思,那个Tony到底给Thor灌输了什么样的谎言?

Peter思考着这些问题,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回到了卧室。

卧室的门开着,但Peter走之前分明已经关好门了,如果有外敌入侵Karen会第一时间通知Peter,看来是Tony回来了。

Peter看向屋内,一眼就发现了Tony,他存在感极强地侧躺在床上,将头放在了支起的手上,眼里带着笑意,另一只手则是向Peter招了几下,如果不是Tony衣衫整齐,西装齐全,还长着那样一张脸,Peter一定会觉得自己是走错了房间。

但即使是没有走错房间,Peter也不是很想走进去,他停下了步伐,然后转了个身。

“啊,该去吃饭了。”Peter语气僵硬地说着,也不管Tony是什么表情就要径直离开这里。

“Kid!Kid?别走啊,哎!”眼见着Peter要走,Tony终于放弃了他那蹩脚的勾引,急忙起身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Peter身边,一把抱住了他。

“Peter,你真的好狠心啊。”Tony将Peter转过来面对自己,眨巴着他的大眼睛,用着他常用的装可怜战术。如果是旁人,看了这么多次也该免疫了,可Peter没有,每一次Peter都会被同一招打败。

“有什么事吗?Mr. Stark?”Peter无奈地问着,虽然他用脚指头想想也能知道答案。

“你先变大。”Tony眯着眼看着Peter,脸上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,似乎很高兴的样子。

Peter重重地叹了口气,但还是照做了。


不想再和老福特斗智斗勇了(*꒦ິ⌓꒦ີ)

见置顶,不看也不影响主线剧情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